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啦兒

京都紅葉景點|嵐山

Updated: Aug 24, 2020


嵐山雖然是很大路的景點,但我覺得如果不想「捐窿捐罅」,或者扶老攜幼的話,嵐山事實上也是不錯的選擇。渡月橋的一邊是嵐山公園,在這裡可以划船和賞楓;另一端則是商店街,有很多高級京料理店(例如吉兆)和湯葉料理店,據說豆乳軟雪糕名店也在這裡(只是我沒去過 -_-),又有很多土產店,所以無論是不是旺季,其實嵐山都是擠滿人的地方。

前往嵐山有很多方法,由於現在500日元的巴士一日券擴大了使用範圍,所以很多人都會坐巴士到嵐山去(可以想像人會超多),如果以人少和輕鬆來說,個人覺得嵐電和阪急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嵐山的著名地標,相信非渡月橋莫屬吧。

嵐山是京都的著名地標,渡月橋總是人來人往,在春秋兩季人潮可以填滿橋的兩側!

陽光下的流水很閃亮~

京都嵐山加上秋天的紅葉和陽光,可謂美不勝收。

落葉滿地,但是沒辦法攤在地上拍照了,應該會被踩死www

遍地落葉也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。

雖然說嵐山人多,但畢竟嵐山公園地方大,有些地方其實沒甚麼人,也是野餐的理想選擇。

嵐山公園地方大,有些角落其實沒甚麼人,是野餐的好地方。

最後同場加映,從嵐山散步到松尾大社雖然要花點時間,但天氣涼涼(其實對香港人來說是冷冷)的其實蠻好走路。那裡的日落景色也不錯看的啊。

從嵐山公園步行到松尾大社的路上。


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