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啦兒

京都紅葉景點|鍬山神社

Updated: Aug 24, 2020

​在京都看紅葉其實很容易會變成「自殺式襲擊」,因為到處都是人,想拍張單人獨照都難之餘,個人認為最重要是打擾了賞楓的雅興。體驗過遊客爆滿的永觀堂夜楓後,建議大家可以去遠少少,那就可以霸晒全個神社,任影唔嬲!​​位於龜岡(京都市以西)的鍬山神社,入場料只是300日元,雖然方圓10哩都是鄉村,神社也不算大,但紅葉卻茂密得很!

位於龜岡(京都市以西)的鍬山神社是遊人較少的賞楓景點,內裡超級美。

光看外表,實在猜不到裡面隱著美景耶!(抱歉這樣說有點失禮但是是讚美意味啊。)

還未進神社就已經被外面的參道吸引住了。

但是穿過鳥居之後,連入口都未到,就已是排山倒海的紅葉了。


經過鳥居,向鍬山神社的紅葉前進!

每年大約11月左右,境內的1000多棵樹都會「紅」起來。


紅葉包圍著神社內的八幡宮。

沿著八幡宮散步又是另一排紅葉。

穿過右邊的小徑,

又是另一番風景。

很多人眼看鍬山神社好像沒多大,其實在右方有一條小徑可以通往神社的另一端,那邊有一個池塘。紅葉都掉到池塘上,水面紅紅綠綠的,很美。

紅葉掉在池塘的水面上。

再來一張。

不同顏色的楓葉掉到水面,很美很美。

掉落的紅葉鋪滿整條路,終於可以感受躺地紅葉上的滋味了!而且重點是甚麼呢?是那裡人真的很少,可以玩很久。那天我不知哪兒來的sense,竟然穿黑色!最後發現拍照效果很不錯!

穿深色和素色衣服,才可以襯托出紅紅橙橙的楓葉。

很喜歡這張相片,紅黃綠和藍藍的天空,都是來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鍬山神社

地址:京都府亀岡市上矢田町上垣內22-2

網址:www.kuwayama-jinjya.jp/index.html

交通:JR龜岡站右側2號巴士乘車處乘坐巴士,「鍬山神社前」下車

入場費:300円

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